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人生的第二張卡片^^"





人生的第二張卡片

我真的好感激我的舊同事
我已經離開多時
對我仍照顧有加

或說有同事很熱心幫我派卡片做宣傳
最初我為只要一兩張
所以用屋企的打印機印數張給她

不久要求我多給幾張
而且給了我不少建議
今次我終於肯正正經經拿去印

收到卡片後很興奮
因為出來的成品比我相像中好^^
好心的拿給同事(剛巧我們有聚會)

結果~~~
被另一位同事發現我張卡有一個天大的笑點
就是
我竟然在自己的名前加了"姓名:"
而且沒有加大我的名字>"<

他更笑說"已經好多年無人係自己卡片上寫姓名加兩點然後先寫自己個名WO"

真的:"唔講唔覺,一講就好覺"
突然間覺得張卡片好礙眼>"<

好彩....卡片係印館印刷
300張都只係38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