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我的可愛學生



小時候很響往可以做老師

因為…..這個原因都挺無聊


就是可以拿著紅筆批改作業


紅筆可以在功課試卷上飛馳


非常有型><


 



畢業了


未想過進入教師的行列


因為自己成績一般


免得誤人子弟


但都入了教育這行


去了小學做TA


純粹是貪TA工作量少


又可以早放工(不過都要早返工^^”)


可以有很多時間發展自己興趣


把學到的~~跟朋友同事分享


慢慢又當上了業餘的導師


最後更辭了自己的正職做了興趣班的導師


看著小朋友吸著新知識、不斷進步、不斷有新發現、不斷嘗試


創作出新作品


這就是我這一年最大的收穫







發展的同時~~出了點意外


令發展中的事業停了下


但過程中我看清身邊的人~~亦都看清自己的能力


心灰意冷的情況下離開原有WORKSHOP
重回打工仔行列
時間就好似回到一年前的狀況
邊打工~~邊做PART TIME導師
重回打工的日子




令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創作
更喜歡培育小朋友進行創作
希望做到的不只是拿著紅筆改作業的老師
而且帶著小朋友一起成長的導師



希望跟大家暫別的時間不會太長
你們~~會支持我嗎??

1 則留言:

  1. 春日鳥yahoo blog2012年10月28日 清晨6:30

    真係好可愛,相信妳自己見到都開心。
    [版主回覆10/29/2012 09:44:05]係呀~~見到佢地真係好開心ga~~~

    回覆刪除